院系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概况

商学院是珠海科技学院最早成立的院系之一,下设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系、人力资源管理系、会计学系、财务管理系,现开设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工商管理专业 (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7个专业及方向。在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商学院始终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模式,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本科教育为根本,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专业基础扎实、富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多名教授、副教授任课,教学质量优秀,实训教学效果突出,指导学生多次荣获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

商学院教师教职工共 66人,教师中有 25%具有高级职称,有40%具有博士学位,另有在读博士18人。另有多名教师具有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职称及注册会计师、中级审计师等资格证书。多名教师曾经在美国、英国、法国、瑞典、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交流访问、考察和留学深造。此外,还有一批国内外著名院校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受聘为商学院的兼职教授和客座教授。